拾荒者

学生党,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周更。

谁也不是的我们(2)

       ooc预警,有私设,小学生文笔,真的写得好差的说,作者看火影的时候有些潦草,如果有什么设定上的遗漏错误请务必提出来纠正一下作者。

       带卡是cb向。

       另:为了好区分,白发堍叫带土,平行世界堍叫带人。

------------------------------------

  宇智波鼬平静地开口:“五代目风影我爱罗,我们没有恶意,将你带到这个异空间是为了保护你,晓组织打算捕捉一尾,你身为一尾人柱力,如果尾数被抽出体外,你就会死去。”“宇智波鼬,我记得你是晓组织的成员,你们让我拿什么相信你们?”我爱罗警惕的盯着距他不远的两人。

  “如果我们只是想要你体内的一尾就没有任何理由让你活着。”宇智波带土摆摆手说,“而你现在还活着,我们也没有任何攻击你的举动。”我爱罗半信半疑的停止了攻击,“你们让我进这个地方是为了救我,让我躲起来,晓组织要我体内的尾兽,他们袭击村子怎么办?!我身为五代目风影理应保护村子。”“我只是要你活着,并没有给你选择的机会。”宇智波带土平静的瞥了我爱罗一眼,与鼬交换了一个眼神就用神威离开了。

       

        几乎同时,在砂隐村里的勘九郎和在外执行任务的手鞠各收到了一个用来传递信息的卷轴,上面的字是用查克拉写出来的,两份的内容都是“晓组织准备捕捉一尾尾兽,为了我爱罗的安全,他暂时被我带离砂隐村了,不用找他,不用担心他,速速回去守你们的村子,晓组织的两位成员即将袭击你们的村子,他们的情报在附卷里。”

  

  “确定了吗?!”“是,我爱罗大人真的不见了!”“……我爱罗,大家一定救你回来!”勘九郎拿着卷轴的手激动到发抖,他看向被紧急聚集的砂隐村忍者们“所有人听着!平时都是五代目大人保护我们,保护村子,现在他不在村里,是时候到我们保护他,保护村子了!”

  

  “……”

  在做一些事情之前,宇智波带土想先找到旗木卡卡西,他的挚友。宇智波带土知道自己会需要他的一些帮助,而且也需要解开他的心结。宇智波带土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卡卡西的痛苦,现在他决定要做出改变,守护同伴。

  

  (好短,存了很久的草稿了,不想这样晾着了,先发出来吧。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总之先这样吧,下周更新,写带土和卡西见面。这个需要我认真想一想。)

  

  

  在这个和平年代里,木叶的夜晚格外的安宁平静,各自经历了一天劳作的人们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有人没有幸运地做到美梦。

  旗木卡卡西不久前才放下他那爱不释手的不太健康的读物,闭着眼睛翻了几翻才十分不安稳地入睡,没一会儿,头上就冒了冷汗。

  宇智波带土由神威的漩涡中出现在床边,看着卡卡西痛苦的睡颜,犹豫了片刻,伸手盖住了卡卡西的额……

  

  一瞬间安静的世界、少女那令人绝望到窒息的脸庞和濒死时的话语突然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空旷的空白,卡卡西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远远的,卡卡西看到有一个身影走来,近了,原来是一个带着橙色护目镜的男孩……卡卡西心情有些沉重,“带土?”“怎么了笨蛋卡卡西,见到我你不高兴吗?”少年将护目镜抬起,开朗地笑着说。

  卡卡西不是没有梦到过这个少年,但按以往来看,少年很快就会被一块无论如何都推不动的巨石砸中,成为噩梦的一部分。“看你的反应,好像经常见到我?”少年慢慢走到卡卡西身前,仰头看向卡卡西。今天的梦有点不一样……卡卡西久违的仔细端详着记忆中的少年,顿了顿,苦笑着说:“是啊,带土,但是也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你们了吧。”

  虽然以噩梦的形式相见一点都让人高兴不起来。

  “我不是你的梦,卡卡西,我是宇智波带土,我是很认真的要和你见一面,虽然说听起来很荒谬,但是我确实不是你想象出来的东西。”宇智波带土认真的神情让卡卡西心头一震。

  “因为我、小凛还有凑老师的死,你一直沉浸在悲伤、自责中,这些……我一直都有看得到,卡卡西。”“你…都知道……你不打算责难我吗?我没有保护好小凛,如果是你,你一定不会让小凛……要是我一开始更加重视同伴,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卡卡西的身体轻轻颤着。

  “卡卡西,这不是你的错,你无需自责。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忍者,无论如何,你都是我和小凛还有凑老师的骄傲。我以前也说过,无论村子里的人怎么说,你都是很优秀的上忍。我很难过这么早就扔下了你们,让你独自背负这样大的担子。我无法为你做别的,但是我很希望你能放下那些沉重的担子,正视自己。”

  卡卡西沉默了很久才凝重地开口:“…谢谢你,带土。”

  带土松了一口气,随后撇了撇嘴说:“哼,就算现在不能和你比,我也迟早会超越你的,你可别松懈了,笨蛋卡卡西。”卡卡西笑了笑,伸手搭在带土肩上,“那你加油了。”

  带土这时才猛然突然发现自己比卡卡西矮一截。

  “澎”的一声,少年变成了一个和卡卡西差不多高的男人,半脸伤疤,穿着宇智波的蓝色族服,正慢慢扶正木叶屯的护额,盖住左边的眼睛。“也许我长大以后就是这个样子呢……怎么样?卡卡西,是不是超级帅气?”“……真是太好了。”卡卡西在心中暗暗想了想水门班这样的未来,确实是真的很好。

  “卡卡西,你可不要太快下来找我们,我很想看你成为火影,改变这个忍界的样子。我相信你可以改变这个世界,让以后的人们不再生活在战乱之中,再也不会发生我们这一代发生的事情。有办法让人们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时代肯定会来临的。”

  “要分别了。”卡卡西缓缓开口,看着渐渐消失的白色天际,不知道该说什么,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语库这样的匮乏。

  “再见,卡卡西,加油哦。”带土笑着,“也许,我会看着你成为火影吧……”

   ……

  

  卡卡西醒来,坐在床上沉默了一会儿。

  他也愿意相信刚才的带土不是自己想象出来的,是真正的带土。带土仍怀着这样好的念想,真好啊,那么自己也稍微地按照带土的说法改变一下吧,带土说要看着自己成为火影也许是说真的。

  看着床边极其隐蔽的有人呆过的痕迹,卡卡西安静地想着。

  ……

  

  

  (1800多字,扔出来算了。单独划为带卡相见。

  岸本刻画的这对羁绊真的是让我久久无法忘怀,是意难平来的,希望这个世界的卡西不要背负那么沉重的负担,开心一点。

  两天放学期间匆忙赶出来的,因为这个实在是太想写了,一直在想着,感觉写出来的人物说的话不太契合原著的性格,但是我顶多就写成这样了,改了挺多遍了,尽力了,就这样。

  中间的那些比较原著的东西好难想,两土相见要推后一点。

  烦。慢慢来吧。)

评论(1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