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学生党,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周更。

谁也不是的我们(3)

    ooc预警,有私设,小学生文笔,真的写得好差的说,作者看火影的时候有些潦草,如果有什么设定上的遗漏错误请务必提出来纠正一下作者。

       带卡是cb向。

       另:为了好区分,白发堍叫带土,平行世界堍叫带人。

------------------------------------

  “……”

  宇智波带土扶着树跪在地上,竭力咳了一阵才平静下来。

  他还是高看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了,神威使用太频繁了,刚才用的幻术让他的身体更加不堪重负,浑身上下一阵阵剧痛着,和鼬在一起时吃进去的团子尽数吐了出来,一点没留在身体里。他果然还是不适合吃东西,上次的尝试也是,半边身体被大石头压住时,一些器官的损毁令他已不适合再进食了。

  刚才幻术的持续时间没有到达他预计的时间,卡卡西醒的时候他是慌忙走的,甚至有可能被发现了

  现在的情况很麻烦。没办法再用神威了,身体暂时不再支持用什么忍术,而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很靠近雨隐村的一片小树林,要是被发现就死定了。

  失算了。

  宇智波带土决定先找个地方藏起来,恢复好体力。

  

  天将亮了。

  在一个山洞比较靠里漆黑的地方,宇智波带土正静坐着休息,听着外面渐大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睁开了眼。

  下雨了?

  宇智波带土对于雨隐村一片常常会下雨并不意外,但雨越下越大,而且这雨带着一丝不正常,带土渐渐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是长门的侦查术,他从前见识过。一般伴随着这个术的都是雨影村的警戒。

  培因发现他了?……不可能,他的行踪,按理说至今为止只有他自己知道。带土没有打算要这么快就见到长门他们。但是既然目标是阻止晓收集尾兽,那么从这里攻破似乎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宇智波带土扶着山洞微湿的壁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感受了一下身体的恢复情况。

  走了。

  

  天阴沉沉的,雨下的小了些,也许长门感受到了这边的人的体质。

  站在一处较高的地方,带土等了一会儿,培因来了。

  “长门。”宇智波带土从前是“宇智波斑”时低沉的声音响起。“斑,真的是你,你怎么来了。”培因缓缓走到带土身边,“你有空闲到这来,是不是意味着你已经处理好那个宇智波带土了?”宇智波带土早就料到他们已经知道他的存在了,并不意外。

  “暂时没有。”宇智波带土看向培因,“你们现在在哪里,我有很重要的事必须面对面跟你们说。”“……什么事?你可以在这里说,我会转告小南他们的。”培因警觉的退后了一步。

  “长门,你现在怎么看待和平?!”宇智波带土猛然抓住培因的右臂。“斑,你今天各种不对劲,发生了什么?”培因试图挣脱,但是没能成功,只好将注意力转移到劝说宇智波带土松手。

  “……带我去找你们。”带土攥着培因的手臂,声音阴暗低沉地说。

  

  ……

  宇智波带土站在长门面前,久久没有说话。

  “斑,你硬要来这里找我,怎么来了又不说话?发生了什么事。”

  红发的瘦弱男子将审视的目光投向带土,问道。

  “长门,放弃捕捉尾兽的计划吧,这样根本无法得到和平。”

  长门愣愣地看着宇智波带土,还没有反应过来:“你说什么……?”“我也不是宇智波斑,我是,宇智波带土。”宇智波带土一字一顿地说,“宇智波斑早就死了,你们被骗了。”“……你说,你是宇智波带土?就是绝说的那个拦截鼬的人?你和斑到底是什么关系,你让我拿什么相信你?”长门格外平静。

  宇智波带土静静地站着,用回本音说:“长门,小南,相信我吧。”一张张带着杀气的纸穿过带土的身体,深深嵌进旁边的墙里。纸张缓缓聚集在长门身边,小南现身了,一脸警惕地盯着宇智波带土:“离长门远一点。”

  长门平静地站着,“宇智波带土,没想到你会自投罗网,我还正在烦心怎么找到你,培因和斑马上就到。”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